Mugen新套件上身 Honda Civic Type R殺氣滿分帥度爆錶[影片] 

Honda(本田)Civic Type R是當今市場上外觀最瘋狂的掀背鋼砲之一。雖然Honda的工程師已為2020 Civic Type R進行了升級,菱角分明的設計在2020年車型上也進行了一些調整,但主要的改變是在隱藏在鈑金下方。

2020年車型獲得了升級的煞車系統,阻尼更硬的懸吊以及經修改的轉向系統等等。另外,也導入完整最新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系統。在動力方面,2020 Civic Type R依然維持相同的306hp。

外觀部份,一些小改變並沒有削減Civic Type R的激進外觀。只是,如果有車主想要讓愛車有更狂野更吸引人的外觀造型,那麼可向Mugen尋求各種改裝套件。

Mugen提供了幾種車身外觀套件,可增強Civic Type R的造型。首先在車頭方面,Mugen提供了一個下具有多個側通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水箱進氣護罩和前擾流下巴。車側有晴雨窗,空力設計後視鏡殼和側裙。車尾,包括有後擾流板和後下汽流擴散器。此外,Mugen也為這輛Civic Type R穿上了20英寸的黑銀雙色鍛造輕量化鋁合金輪圏。

在車室內部,客戶可以選擇Mugen方向盤,頭枕繡有Mugen的Recaro賽車座椅。還有Mugen徽章的引擎啟/閉按鈕和腳踏板組。而希望提升汽車排氣聲浪的朋友則可以選擇Mugen運動型排氣系統。

[Source: Mug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