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MW M5 CS現身綠色地獄 沈默的展現疾速矯健身手[影片]

BMW(寶馬)計劃在今年年底之前讓M5 CS正式公開亮相,因此,BMW的工程師和試車手目前還在著名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而這輛5-Series最頂級車型在賽道上的測試過程被YouTube上的statesidesupercars記錄了下來,並向世人們證明了這輛車真的有快。

雖然影片中的M5 CS前後都被迷彩衣遮蓋著,但之前我們InCar報導的"來~來~來~~ 一起來近距離觀看即將問世的650ps BMW M5 CS"文章中已透露了它的外觀設計,且我們也知道它會增加一些不同的配備,例如陶瓷煞車系統,升級的懸吊系統,重新調整的限滑差速器,CFRP車頂,前後保險桿,碳纖維後視鏡殼以及前後保險桿的調整等等。我們推測還會有更多令人興奮的車色選擇,獨特的輪圏以及內裝上的縫線和飾板調整。

影片中的BMW M5 CS速度很快,且加速的排氣聲浪很小,甚至可說安靜,輪胎滾動的聲音還比排氣聲大。當然,這也有可能是這輛測試車還沒有裝上性能排氣系統,又或者是在Comfort模式。

目前,就我們所知的是,2021 BMW M5 CS身上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將會有640hp的馬力輸出,扭力則會有81.6kgm。這比目前最強的M5 Competition多出了25 hp和5.1kgm。

[Source: YouTube stateside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