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不到稀有的Koenigsegg Regera 那我們就一起看Mr JWW試駕影片來解解饞過過癮吧

儘管在很早以前Koenigsegg就開始交付 Regera給客戶,但有關這款性能強大瑞典Hypercar的評論卻很少。不過現在,多虧了YouTuber上的Mr JWW,我們得以有機會更深入的瞭解Regera這部Hyper的內外造型設計與性能表現。

對於不知道Regera的朋友,Regera是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高性能跑車之一。它保有量產跑車中最快的0-400-0 km/h的時間紀錄,完成的時間僅需31.49秒,比Koenigsegg Agera RS快1.8秒。

Regera能有如此狂猛加速的關鍵是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與三台電動馬逹一起工作,總綜效馬力輸出達到1,500 hp。所有的動力都將透過Koenigsegg自行開發的Direct Drive變速箱傳遞到後輪,這個變速箱只有一個擋位。

正如JWW先生在開車時發現的,這具5.0升V8雙渦輪引擎和Direct Drive變速箱的組合可產生真正令人恐懼的加速感,使臉部表情改變並使思維陷入空白。Regera在測試的那條賽道直線非常短,路面很濕,但即使如此,Mr JWW還是能夠短暫利用其技術掌控全部的1,500匹馬力。

Koenigsegg只建造80台Regera,且早已銷售一空。有興趣,財力也夠深的朋友請等待二手車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