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紳士包袱,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S與Jaguar XKR-S GT沸騰對性能的渴望[影片]

近年來,一些汽車製造商開始將旗下原本就性能不凡的車款推出更進階的高性能版本,像是Mercedes-Benz和旗下的AMG Black Series車系。

這股對於極致操控與強大性能的渴望似乎已經開始慢慢地延燒。最近就有兩款同樣為英國血統的跑車,被各自的品牌加料改裝之後,化身為更加極致的賽道機器。他們就是Jaguar旗下的限量車型XKR-S GT,以及Aston Martin最小車款卻擁有最大引擎的V12 Vantage S

這兩款車原本在各自品牌的產品線當中都已經屬於性能相當頂尖的車型,像是Jaguar的XKRXKR-S,以及Aston Martin的V8 VantageV8 Vantage S。不過在追求更極端的性能之下,依舊在引擎、車重、空力套件等部分下了功夫,成就了這兩輛擁有非凡實力的超級跑車。

同樣都是英國品牌,擁有著相似的動力輸出,同樣都是品牌旗下最極致的車款。因此國外媒體MotorTrend當然不會錯過把這兩台性能優異的英國跑車給一起拉上賽道評比一番的機會。接下來就看看經過一陣廝殺之後,他們對於這兩款跑車會有著什麼不同的評價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