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媒體XCAR表示:Morgan 3 Wheeler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馬」!

談到Morgan 3 Wheeler這款車,我們可以想出許多形容詞來描述他,有趣、獨特、復古、經典等等,不過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將這輛車比喻為一匹馬。而來自英國的汽車媒體XCAR在試駕了這輛搭載V型雙缸引擎的特殊玩具後,似乎有一套獨特的想法。

負責試駕的主持人表示,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馬匹是人類最佳的交通運輸工具。不過隨著汽車的出現,這個運輸的作用被取代以後,馬匹的用途就有了轉變。以現在來說,騎馬已經不是為了從A點到達B點,而是一種運動、一種樂趣,也別忘了還有賽馬這種競賽運動。

因此,Morgan 3 Wheeler的定位也相當類似,你不會想要駕著這款車通勤,但是如果以玩樂為目的,那麼這台特別的三輪車可是樂趣無窮。就這樣,駕駛Morgan 3 Wheeler也成為了像騎馬一樣,是一種運動、樂趣、競速為目的的車款。

下方影片中除了有大量Morgan 3 Wheeler動態駕駛的畫面之外,漂亮的景色與雙缸引擎特殊的音頻也絕對值得一看。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