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都要被嚇跑了,Ken Block釋出雪地巨獸Ford F-150 RaptorTrax

國外跨足了許多極限運動的Hoonigan Racing團隊最近發表了Ken Block新的極限卡車相關細節,這輛名為Ford F-150 RaptorTrax的改造貨卡被形容為"極致的雪地遠征載具",未來他們還會釋出這款雪地貨卡的相關影片。

這輛F-150 RaptorTrax貨卡是以Ford Racing提供的F-150 Raptor為基礎打造,並且交由美國加州的Special Vehicle Concepts公司進行雪地履帶、車頂籃架、絞盤以及Rigid Industries提供的LED燈組等等項目的改裝。

這輛特別的貨卡還裝上了車外音響系統,內裝也有儲藏室來囤放大量的零食和飲料。

動力的部分則是由一顆經過Whipple機械增壓強化輸出的6.2升V8引擎來提供,為了提高車體剛性與安全性,車內也加裝了全套的防滾籠、Recaro賽車椅。這輛貨卡將會在本周於Aspen舉辦的Winter X Games冬季極限運動賽事當中露面。

而這輛貨卡改裝計畫的發起人同時也是知名極限運動車手的Ken Block也說明,"這個計畫其實已經在我的腦海裡醞釀了一段時間,我非常喜歡我自己平日駕駛的Ford Raptor,尤其是當我搬到了位在山區的Park City之後。所以打造一款能夠征服群山的武器對我來說相當合情合理。接下來我會和一些朋友們進行一項雪地拍攝的計畫,預計在今年稍晚就會釋出讓大家觀賞。"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