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再進化!Ferrari計畫打造輕量化LaFerrari

LaFerrari,擁有一顆爆發950馬力的油電混和V12引擎,僅1255kg的空車重,0~100km/h的加速不到3秒,大量F1科技加持的超級跑車,對此還能再多要求什麼?

很顯然的,Ferrari對這樣的表現還不夠滿足!LaFerrari團隊的首席設計師Flavio Manzoni向Autocar透漏,他們計畫打造數量更少、更獨特的終極版LaFerrari。標準版的LaFerrari限量499台,雖然沒有證實終極版LaFerrari將會生產的數量,但是猜測應該不會超過十台。售價則可能落在相當驚人的300萬~50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億3796萬~2億2994萬元)。

Manzoni表示”當初打造LaFerrari的提案之中,我們對這個美妙的提案相當有共鳴,於是我們決定保留這個特別的想法,並在未來實現它”。媒體猜測,Ferrari希望打造出跟2007 Millechili concept概念車相同車重的輕量化LaFerrari,這意味著終極版LaFerrari可能會瘦身至約1000kg左右的車重。

在499輛標準版的LaFerrari都已經銷售一空的情況下,超級LaFerrari也許給了錯過機會的買家一個新的契機。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