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還要粗曠 美國貨卡品牌RAM與御用改裝廠Mopar推出限量版「’16 Ram Rebel」 


Chrysler旗下貨卡品牌RAM與御用改裝廠Mopar合作推出最新的限量版車型,全車使用Mopar客製化的性能套件。售價從$52,460美元起,約台幣170萬。

 

將只限量500臺,每臺都配有17吋黑色鍛造鋁合金輪圈、黑色的前保險槓與下護板、鉚釘加大輪拱、Mopar專屬線條彩繪與一些其它需透過合作經銷商安裝的配備,如鍍鉻排氣尾管、空氣濾清器等。但只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分別是烈焰紅/亮黑單一車色。

「我們很高興能與Ram Truck貨卡品牌共同開發Mopar限量版全尺寸pickup,並向車迷展現出我們的誠意」,Mopar總裁Pietro Gorlier表示,「已經很強大的am 1500 4×4 Rebel Crew Cab透過我們Mopar獨特的配件和優秀的性能,更顯反叛的性格與粗獷的特質」。

「全新的Ram Rebel一直是Ram品牌的固定班底,也是一款從來只為消費者提供生活所需的卡車」Ram品牌負責人Mike Manley表示,「在'16 Mopar的內容說明了一切,消費者將可以輕鬆地匹配個性化的工廠配件於我們的貨卡上」。

除了前面提到外型和實用性的升級,消費者還可以加購選擇鋁合金兩片式引擎和門飾板護罩,同時在交貨時,消費者還將獲得選購的Mopar '16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