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回歸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 展現堅強品牌陣容 


Bentley回歸2016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並帶來了三大強猛的機器,包括BentaygaFlying Spur V8 SContinental GT Speed

 

前賽車手現任品牌顧問Derek Bell在Hillclimb上展現出Bentayga的600匹馬力和91.8kgm峰值扭力,還證明它可從靜止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4秒,極限速度高達301km/h。

在長1.87公里的直線路程,全新Flying Spur V8 S 搭載重新調效後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擁有521匹馬力和69.4kgm峰值扭力,允許它在4.9秒內完成0-100km/h衝刺,最高時速可達到306km/h。 此外,1929 Blower Bentley老賓利與和一臺現代化GT3賽車也一同現身於 Hillclimb。

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賓利」,Continental GT Speed 迎來它在英國的第一次公開會面,提高輸出功率和扭力之後,Continental GT Speed 0-100km/h加速只要4秒,but,它並不會前往 Hillclimb路段奔馳,只會在一旁的Lord March's Estate與其它Bentley車型展示。

而由英國流行藝術之父之稱 Peter Blake爵士所設計的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英國汽車製造商表示將會在6月24日於Bonhams拍賣會上拍賣,所得將捐給Care2Save Charitable Trust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