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44秒的單圈時間 Mini JCW改裝車創下Nurburgring北環非官方的前驅車紀錄[影片]

askdld 

一輛由德國改裝廠Schirra Motoring所改裝調校的Mini JCW建立了新的Nurburgring北環前驅車記錄。

這輛改裝Mini JCW由Sport Auto的Christian Gebhardt駕駛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跑出單圏7分44秒的成績,這比Renault Mégane RS 275 Trophy-R快了10秒。雖然創下了更快的單圏時間,但這個成績不能被視為正式的紀錄,因為它已被改裝過,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輛Schirra Motroing改裝的Mini是可合法上路的改裝車。

 

 

Schirra Motoring這家德國改裝廠將Mini原本211hp馬力的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升至290hp,並裝上Drexler限滑差速器,KW避震懸吊,而輪胎則換成一組新的Dunlop Direzza03G。此外,這輛Mini JCW也換上Recaro賽車座椅還安裝了其他一些輕量化部件將重量減輕了175公斤,這意味著這輛車現在的體重只有1005公斤。

 

[Source:YouTube,Sport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