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賽車亮相 統一規格賽明年啓動[影片]

德國Audi(奧迪)已經宣布計劃推出一個新單一車身彩繪的統一規格賽,他們把這個賽事稱為Audi Sport TT Cup。

Audi Sport TT Cup將在明年推出,Audi表示,Audi Sport TT Cup將從2015年開始與德國DTM賽事結合成為DTM系列賽事中的一個統一規格賽。quattro GmbH將準備24輛TT賽車,其中有6輛將預留給特殊的來賓駕駛,剩下的18輛則是開放的,有興趣的人可上www.audi-motorsport.com查尋。

 

 

至於TT賽車本身,已配備了不少車身空力套件,例如有碳纖維前擾流下巴,更寛的前後輸拱,空力效果更優的寛側裙,大尺寸尾翼和後下氣流擴散器。該款賽車還具備LED矩陣頭燈和中置式單排氣尾管。

在車內部有一個麂皮與碳纖維製成的多功能方向盤,賽車數位式儀表,一組防滾架,滅火系統以及來自R8 LMS ultra的PS1安全賽車座椅。

動力是由可輸出310hp馬力和40.8kgm扭力的2.0升四缸TFSI引擎提供。不過,該賽車還具備push-to-pass,可讓賽車額外多出30匹馬力,以便超車之用。其它的特色還包括有六速S tronic變速箱,電子主動差速器和1125公斤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