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車廠製造英倫風情,Mitsuoka Roadster進軍英國市場!

Mitsuoka Motors宣布,他們旗下的 Mitsuoka Roadster(在日本市場原名為Mitsuoka Himiko) 將進入英國市場。

 

 

由上一代的 Mazda MX-5所衍生而成,Mitsuoka Roadster具有"timeless styling"設計風格,一眼看見,是否就讓車友們回憶起了經典的英國風敞篷跑車(British roadsters)呢?事實上,在日本該車早已於2008年12月就用Himiko這個名字上市銷售。這次進軍英國,對Mitsuoka Motors而言是未來擴展海外市場的新的可能性,而該公司也確實已經盼望進入歐洲市場多年,甚至Mitsuoka Roadster本來就是考慮到“可被歐洲和美國市場所接受的設計”才開發而成的。

Mitsuoka Roadster是雙門雙座敞篷車款,它採用電動伸縮硬頂式車頂棚,並用較長車頭加上較短車尾這種復古車身比重設計、風格是既美麗又古典,讓人想起了1930年的經典車型,在此同時,它也利用現代的技術使其兼具安全性和舒適感。至於電動車頂棚的展開與收納,僅僅需要12秒就能完成。另外,車輛原廠搭載前後16吋輪圈以及前後碟煞,視覺感受恰到好處。

與日本規格有所不同的是,英國規格的車型將會搭配電熱真皮座椅和自動空調控制系統。這款車在安全配備方面也具有ABS煞車防鎖死系統(搭配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循跡控制系統。

動力方面搭載2.0升直列四缸引擎,輸出162匹馬力、19.3 kg-m扭力;透過六速手排(日規並無此變速箱選項)或者具有換檔撥片的六速自排將動力傳導至後輪。

根據英國經銷商"T W White & Sons' Jen White"所言「Mitsuoka Roadster獨特的設計承襲自經典敞篷跑車,並將傳統風格與最新技術做一個巧妙的融合。」他接著說「我們一同分享Susumu Mitsuoka的理念與熱情,並且由衷地相信, Mitsuoka Roadster可以讓那些想要獨特且豪華的人們,擁有一個真正的代表作,在此同時價格仍然非常具有競爭力。」

Mitsuoka Roadster預計於2015年6月初展開銷售,年度銷售目標24輛。售價方面,英國當地的售價為53,800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2,531,423元。

Source: Mitsuoka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