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 II迎戰Pikes Peak爬山賽

在2012年以第二名完賽的Mitsubishi電動賽車當時的勝利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身為2013 Pikes Peak國際爬山賽的主要贊助單位,這間日本車廠今年當然想要彰顯一下自身的賽車,在下方影片中也可以看到Mitsubishi為了今年的成績對參賽的賽車做了什麼改變,基本上就是更強的動力輸出、更多的下壓力。

要贏得今年的賽事絕對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有更多的挑戰者加入,尤其是去年曾經贏得電動車組別冠軍的Toyota賽車。賽前Mitsubishi表示,如果不是有Peugeot驚人的賽車出現,全電動的MiEV Evolution II將有很的機會能夠從所有組別中脫穎而出拿下冠軍,不過很可惜成績公布後Mitsubishi的賽車只跑出了10:21.866的成績,在電動車組別中依然以第二名敗給了去年的冠軍。

往下瞧瞧這台電動賽車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