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國內引進名為ASX) 戰力提升,最新搭載2.4升引擎!

Mitsubishi宣布,新的Outlander Sport增加引擎選項:擁有168匹馬力的2.4升四缸引擎。(Outlander Sport國內其實有引進,它的名字就叫做ASX

 

 

售價21,295美元起的Outlander Sport 2.4 ES,引擎的輸出相較於之前的2.0升四缸引擎還要多了20匹馬力。

同一顆引擎也推出了Outlander Sport 2.4 GT車型,這個高規車型配備了鋁合金踏板、電動駕駛座椅、後視鏡結合LED方向燈。除此之外,客戶還可以加價選配兩種不同款式的優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GPS導航…等相關設備。

Source: Mitsubishi

本文附圖為2015年式的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GT,該車除了真的好看以外、造型風格還會令人回憶起EVO系列,車頭臉孔有著著名的鯊魚頭設計,可以說是十足的吸引人。也許就現在而言,2.4升引擎168匹馬力已經是缺乏競爭力的產品,但是不可否認的,它的外型仍舊擁有超強大的吸引力…。然而,Outlander Sport其實國內有引進,在展示間裡面,你可以看到它掛著ASX的名字佇立在那裡,只是…我們在路上似乎不容易遇到?究竟為什麼賣不好,就值得各位車友深思與討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