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預報:Subaru 2015歐規Outback和Levorg將在日內瓦亮相

IMG_9307 

日前Subaru(速霸陸)正式宣佈計劃在下個月展開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歐規LevorgOutback

Subaru Levorg在去年於家鄉日本上市,現在它即將進軍歐洲大陸,只是目前Subaru還没有公佈歐規Levorg的技術規格數據。JDM日本規格的Levorg提供二種動力系統,一為可輸出170匹馬力,25.5kgm扭力的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另一種為可輸出300匹馬力,40.8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二個車型都會配備CVT無段變速箱(1.6搭配Lineartronic,2.0搭配Sport Lineartronic變速箱),以及AWD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Outback是在去年四月份的紐約車展上發表的,在今年稍晚時會在歐洲上市銷售。與Levorg一樣,Subaru也没有透露歐規Outback的規格數據,不過,美規的車型有2.5升四缸引擎(175hp/23.9kgm),以及更大的3.6升六缸引擎(256hp/34kgm)。這二個動力系統會使用Lineartronic CVT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

除了Levorg和Outback,Subaru還表示,他們現在將提供上述的Lineartronic CVT變速箱給歐規Forester柴油車型,以提高駕駛樂趣以及逹到更平穩和省油的目標。至於國內,全新Subaru Outback有望在今年四月中或四月底推出,而Levorg可能會在今年底上市。

[Source:Sub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