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在印尼推出全新Xforce小休旅 看起來很慓悍但只有兩輪驅動 [影片]  

Mitsubishi(三菱)在上星期的8月10日於印尼推出了一款新型小型休旅車。它被稱為Xforce,只有一種動力系統選項。其實在初次亮相之前,Mitsubishi在今年7月展示了Xforce的外觀設計,內裝部份則是一直到上星期四才公佈。

Xforce的車室內配有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和8英寸的數位儀表板。 此外,Mitsubishi也首次使用防污混合織布來包覆儀表台。Xforce車室內擁有八具揚聲器的Dynamic Sound Yamaha Premium音響系統,配有高音揚聲器、低音揚聲器和四種聲音類型。

車室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可與智慧手機以及WebLink連接,將手機上的畫面或應用程式投影到更大的中控台螢幕內。車內也配有 USB Type-A、Type-C插孔以及前座無線充電板供乘客使用。

Mitsubishi表示Xforce車身長4,390 mm,寬1,810 mm,高1,660 mm,軸距為2,650 mm,擁有充足的車室空間。Mitsubishi還聲稱乘客可以將21個600 毫升的塑膠瓶飲料放在車門、中央鞍部下層和其他置物空間內。它還配有一個具備飲料冷卻器的置物箱。Xforce的後排座椅具備40:20:40比例的傾倒功能,進而增加了後排載物空間。此外,行李廂還有一個高度可調的行李廂底板,供車主靈活應用。

為Xforce提供動力的是一具1.5升四缸引擎。這具引擎可產生103 hp的最大馬力和14.38 kgm的扭力,並配有高效能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雖然引擎只為前輪提供動力,但配備18英寸鋁合金輪圏的Xforce離地間隙高達 222 mm。擁有21度接入角和35度的離去角,搭配Normal正常、Gravel礫石、Mud泥地和Wet濕地四種行車模式,有助於增強其通過能力。

這款新休旅車採用Mitsubishi的Dynamic Shield車頭設計。擁有雕塑般線條的車身、大尺寸梯形水箱進氣護罩、兩側前衛的T型LED燈組、與車頭相呼應的LED尾燈以及粗壯的後保險桿,使Xforce看起來十分強悍

Xforce在Gaikindo印尼國際汽車展上首次亮相,同時也將率先登陸印尼市場。接著它會再到南亞、拉丁美洲、中東和非洲等市場上銷售。Mitsubishi的Xforce起價為382,​​500,000印尼盾(約合新台幣79.7萬元)。然而,我們認為Mitsubishi不太可能會在台灣國內販售Xfor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