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家族新款跨界休旅車「Eclipse Cross」的預覽圖釋出!

傳聞Mitsubishi將重新啟用該廠在1989年到2012年所生產的跑車車名,也就是「Eclipse (意指日蝕)」,不過這次稱作此名稱的車輛是一部跨界休旅車,官方稱作「Eclipse Cross」,該車是這間日本車廠的新款高級車款,會加入ASXOutlander的行列並在3月7日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公開發表,該車將會披著深色亮光金屬紅車色現身。

 

最新的披露進一步地確認了外觀設計會與2013年底推出的XR-PHEV概念車非常類似,這部車在2015年2月的時候又升級成了XR-PHEV II,至於Eclipse Cross的車體大小,會大於ASX / Outlander Sport,並小於Outlander。

Mitsubishi的設計師替這部新車設計了有稜有角的外型,在門把處明顯的車體折線與向後傾斜的車頂線條替這部車增添了相當多的運動色彩,如同附圖的XR-PHEV II概念車,Eclipse Cross的尾燈將會配置在相當高的位置,車頭則有巨大的水箱護柵、流線頭燈、與LED日行燈來構成整個設計。

至於這部車的動力單元則還沒有公布完整的細節,但是我們知道美國版本會搭載全新開發的四汽缸渦輪汽油引擎,在其他的市場,像是歐洲,ASX的1.6L柴油渦輪引擎也可能會是選項,而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版本也極有可能成為其中之一,目前能分析的資訊還太少,二月底前(日內瓦車展之前)可能會有更多的細節揭露出來。
(下圖車款為Mitsubishi XR-PHEV II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