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將停止美加市場的Smart瓦斯車款銷售

Daimler將於今年稍晚的時候刪除他們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上的瓦斯車款產品,改成只專於銷售電動車款,Mercedes-Benz美國地區首席執行官Dietmar Exler在寄給當地Mercedes-Benz經銷商的信中確認了這則消息。

他說:「微型車款的發展對當前Smart的產品組合構成了一些挑戰,有鑑於此,隨著今年夏天第四代Smart ForTwo電動車款的推出,Smart在美加市場的產品陣容將僅由零排放的Smart純電動力車和敞篷車所組成。」

 

汽車媒體「Automotive News」報導說,標準版的Smart ForTwo雙門與敞篷車款將會在北美於4月停產之後結束。

最新一代的純電Smart ForTwo甫才進入市場,但是該公司的發言人Rob Moran表示,上一代的Smart純電車款已經佔有當地銷售總額的30%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