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環保大房車將在日內瓦車展LS 500h與世人見面

Lexus_LS_500h_teaser-2 

Lexus (凌志)全新旗艦轎車LS已在上個月的底特律車展上初次登台,接下來全新的LS準備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一部對環境友好的車型,在那裡Lexus將展出它的Hybrid混合動力版本-LS 500h。與期望的一樣, 除了在車側後門底部有Hybrid徽章之外,這款省油環保的大型豪華房車實際上看起來與LS標準車型相同。

 

Lexus_LS_500h_teaser-2 

Lexus還沒做好透露動力系統的準備,但LS 500h將繼承LC 500h的硬體。LC 500h這款時尚的Coupe使用可輸出295hp的3.5升V6汽油引擎與可輸出59hp的電動馬逹,以及鋰離子電池組,使得綜效馬力逹到354hp。

準備對抗Mercedes-Benz(賓士)S500 Plug-in Hybrid以及BMW(寶馬)740e的全新LS 500h將在3月7日於日內瓦正式展出。它將與2017年規格的RC F GT3賽車一起分享車迷朋友們的閃光燈照射。此外,Lexus還將在車展中展示一些其他車型,包括新的RC和性能更強的RC F,以及NXRX SUV。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