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證實不會再有Lancer Evolution高性能房車

Subaru(速霸陸)WRX的死對頭Mitsubishi(三菱)Lancar Evo即將走到路的終點,因為Mitsubishi已經宣佈他們將不會再推出新的車型。

不久前,Mitsubishi才剛在美國市場追加推出1,600輛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而這將是最終版本的Lancar Evolution。因為Mitsubishi已經將重心轉移至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SUV上。不過,Mitsubishi對於在未來推出一款混合動力高性能房車,並使用EVO這個名字依然有著強烈興趣。

 

 

之前,我們聽到一個傳聞表示,第二代ASX將會有個版會使用Evolution這個名號,它將會使用高性能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也會有四輪驅動系統。雖然這與Lancar Evolution相去甚遠,且有很多人會說,這樣會讓EVO徽章失色,不過,想一想,有總比沒有好。

如果這會變成真的,那麼這輛高性能Plug-in Hybrid SUV將可能會與今年稍早時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XR-PHEV II Concept有著許多的共同點。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