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Sport第三名成員 Mercedes-Benz GLE 450 AMG 4MATIC亮相

Mercedes-Benz(賓士)推出了AMG Sport家族的第三個成員-GLE 450 AMG 4MATIC。

繼之前的C450 AMG和GLE 450 AMG Coupe之後,第三個AMG Sport車型配備了20英寸的雙肋5輻式鋁合金輪圏,新的黑色鑲邊水箱進氣横柵,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和雙鍍鉻排氣尾管。車艙內,我們可以看到Nappa真皮皮革,平底式多功能Sport方向盤和新的銀色飾板。

 

 

動力方面,和C450 AMG及GLE 450 AMG Coupe一樣,GLE 450 AMG 4MATIC也是搭載可輸出367匹馬力以及53kgm扭力的3.0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引擎所產生的動力會透過九速的9G-Tronic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另外,GLE 450 AMG 4MATIC也配備了運動化懸吊系統和Sport直效轉向系統,讓轉向反應更敏捷。

由於強大的動力輸出,以及傳動變速系統和四輪驅動的完美配合,GLE 450 AMG 4MATIC這個龐然大物可在5.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至於大家也都會關心的油耗,GLE 450 AMG 4MATIC百公里平均消耗8.6公升的燃油,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99g/km。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