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Mini將推出「Mini Yours Customized」展現層峰客製化精神,只怕你沒想法!

談到MINI這個品牌,讓你第一件聯想到的是什麼?除了跟小編我一樣第一件聯想到的是載妹神器以外,再來應該就是那千奇百怪、眼花撩亂的選配項目與客制化選擇,而這就是Mini長期帶給消費者的核心價值。如今,Mini選擇為自家品牌再次跨向未來一大步,推出了「Mini Yours Customized」頂級服務,讓尊貴的客戶能夠依照心目中的藍圖打造出自己專屬的Mini。

 

而這全新服務專門針對「極具個人特色」或「自戀」的消費者設計,只需透過網路作業,挑選自己中意的零件與樣式,Mini客製化部門就會將消費者的一切所需以3D列印、雷射的方式打造出來,最後直接以貨運的方式寄送至顧客手中,享受自己組裝的樂趣,當然,若你嫌懶也可以請經銷商幫您一把。

在未來,此項服務將於歐洲等大宗市場首度推出,且車主能夠能在「side scuttles」(舷窗或Mini方向燈)上以Aspen White matte、Chili Red matte、Jet Black matte、Melting Silver matte、White Silver matte配色打造,並能夠刻上自己的幸運數字、情人姓名、小三綽號或任何你想要的文字,對此Mini表示:「客製是毫無極限的」!

而其中還有一個深得小編心的「迎賓照地燈」,它能夠依客戶喜歡的圖案打造,甚至到專屬簽名、小三合影等等皆能滿足消費者。而內裝更是不馬乎,就連迎賓踏板、附駕前方的飾版也能夠依照車主喜好定制,讓你的Mini成為獨一無二的漂亮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