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宣布新設計語言 釋出新跨界休旅概念車預告圖 並將於短時間人推出下一代車型

目前Mini(迷你)正在開發新一代產品,這家英國製造廠商剛剛確定他們將採用所謂的Charismatic Simplicity全新設計語言。這個新設計語言將計劃透過在下月底首次亮相的新電動跨界休旅概念車進行展示。而在展示之前,Mini已釋出預告宣傳圖,圖中展示了一輛車黑黑暗暗的45度角車尾,這讓我們很難找到線索,只看到它的尾燈使用先進的 LED 技術,外後視鏡與車門相連的支架是中空的。

Mini表示,新語彙背後的原則是一種設計,這種設計幫助品牌未來的每個新產品都能因其強烈的個性而脫穎而出。這種新設計語言的重點將是品牌的精髓 – 清晰而簡約的外觀。新理念的另一個關鍵要素是"敏銳的注意可持續性”的材料。例如,下一代Mini產品將不使用皮革,並將放棄各種鍍鉻元素。 

Mini的設計主管Oliver Heilmer 解釋說"Mini的純電動車型為我們提供了重新思考設計的獨特機會。同時,我們保留了Mini對細節的注意、傳統感以及創新的熱情。”

下一代Mini的座艙將遵循與外部相同的極簡主義設計。Mini車輛內的圓形儀表板和圓形中控台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都將進化到新一代,並將成為業界中首款擁有圓形表面且完全可用的觸控螢幕。我們很高興得知Mini將保留對內部一些最重要功能的實體物理控制,例如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下方的開關鍵。 

在外觀方面,Mini表示它將把自己的DNA與創新和受科技啟發的設計風格相結合。例如,尾燈將採用創新的LED技術,而傳統的英國國旗設計將被每個車型的單獨燈光標誌所取代。整體來說,由於採用了專為純電動車開發的新平台,因此未來每輛新Mini產品都將維持較小的尺寸體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