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趕在9月1日發表前再次預告Cooper和Countryman電動車即將到來

全新的Mini Cooper EVCountryman EV將於9月1日美國西部時間上午11:00 CEST(東部時間上午5:00)舉行發表會。在大揭曉之前,這家英國汽車品牌又為這兩款車進行了最後的預告活動。

Mini之前的預告讓我們對這些車型的期待有了簡單的瞭解。Cooper EV採用 Spotlight電動車平台打造,這個平台擁有比現有車型更長的軸距和更寬的輪距。 然而,大約3.8公尺的長度並沒有太大變化。

入門版Cooper E使用40 kWh電池組,可提供約240英里(386.24公里)的續航里程。它的單電動馬達可提供181 hp的最大馬力。高階的Cooper SE有一個54 kWh的電池組和一個可輸出215 hp的電動馬達。在英國,它的起價約為3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20.8萬元)。據說,Mini也正在開發John Cooper Works版本。不過目前尚無相關規格訊息。

Mini已經公開了Cooper EV的內裝。這款新車有更大的圓形中控台螢幕,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更可愛的圖形介面。駕駛座前方有一個HUD抬頭顯示器。中控台圓螢幕下方的橢圓形區域有一些實體按鈕。

Mini Countryman EV將與BMW(寶馬)iX1共享平台。入門的E車型將配備一台188 ps的電動馬達和一組54 kWh的電池。SE ALL4將配備兩台電動馬達(一前一後),總輸出馬力為308 hp,電池組為64 kWh

電動Mini將於9月開始在德國慕尼黑的IAA Mobility show上亮相,成為BMW集團大型電氣化展示的一部分。其他首次亮相的還有i Vision Circular和i Vision Dee Concepti7將以防彈車的形式出現。iX5 Hydrogen將展示BMW的燃料電池技術。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530e和550e xDrive也將參加此次活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