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 更新版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進行測試中[影片]

在這段新間諜影片中,即將煥然一新的Porsche(保時捷)911 GT3測試車開進Nurburgring北環賽道。它發出很大的噪音,且似乎黏在賽道上。 

這段影片中展示了兩種不同的車頭保險桿設計。一種是除了中間的大進氣口外,兩側還有細氣壩。另一種則是只有大型中央進氣口,兩側没有進氣壩。另外,與現有的911 GT3 一樣,更新後的車型在車頭蓋前端還是有通氣孔。

沒有跡象表明GT3的配置有任何變化。之前的間諜照顯示,開發車輛在測試過程中輪圏不搭配。黃色制動卡鉗表明它有碳陶瓷煞車系統。Porsche在這些GT3的背面進行了最重要的隱藏。而且有些車的車頂後端有類似鯊魚鰭的突起物,有的則為平面式。而偽裝物大都出現在車後方就清楚的表明這次的更新最顯著的變化可能是在車尾部。

更新後的911 Carrera配備了全數位儀表板的座艙。GT3採用這相同的升級也是有意義的,但我們還沒有車艙照片。目前我們也還不知道關於潛在動力系統變化的任何細節。如果你使用前幾代產品作為指標,這次更新可能會為某些車型帶來更多的功能。

我們還不知道更新後的911何時會進行首次亮相。我們預計這該系列中的第一個車型將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然而,不要指望Porsche會同時推出所有更新的新車型。第一個亮相的有可能是Carrera。GT3和Turbo版本可能會稍晚才推出。 

現有配備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的GT3可以在6分59.927秒完成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一圈。從之前的車型來看,更新後的車型至少會這麼快,甚至可能會更快。

[Sourc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