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車型即將發表,Mini公布部分內裝以及新搭載的科技配備

全新的Mini即將在11月18日正式發表,而在這之前Mini也不斷的釋出關於新車的細節。這次他們公布了新車部分內裝以及駕駛輔助系統的樣貌。

Mini表示未來的新車型將會受惠於許多駕駛輔助系統,利用一套智慧網絡系統讓駕駛能夠更加容易的了解車輛的各種資訊。而新款的Mini將會搭載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了Mini抬頭顯示器,讓駕駛在行車的時候不必分心就能夠讀取車輛資訊。

不過這套系統與BMW所使用投射在前檔玻璃的方式並不相同,而是在儀表板的上方裝置一塊如同戰鬥機一般的顯示玻璃。新款的Mini還會配置撞擊預警以及行人偵測等安全系統,能夠自行煞車來幫助駕駛閃避危險。

此外,一套速度與距離控制的巡航系統也會在新款Mini上看見,這項科技配備能夠自動的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而速限辨識系統偵測到速限標誌之後還會提醒駕駛目前路段的限速。

最後,還有一套智慧型頭燈輔助功能,讓駕駛能夠在夜晚時將車燈的功能完全發揮,在系統辨識出對向有來車或者前方有車輛的時候,就會自動的將調整頭燈的照射來確保其他用路人的良好視線。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