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熱血分子打造動力800匹的瘋狂BMW 1 Series

一位來自瑞典的改裝狂熱分子完成了一件新作品,他將BMW 1 Series變身為一輛狂暴的競速機器。

BMW的產品線當中,1 Series是較為親民的車款。不過我們現在所看到這輛2012年份位在瑞典的E82 1 Series可不是平凡的車型,他的車主將引擎換成了來自BMW E46 M3的3.2升直列六缸引擎並且大幅升級。

這顆引擎安裝了一顆渦輪增壓器、鍛造活塞以及鍛造連桿,加上一套訂製的排氣系統和重新改寫的ECU與冷卻系統。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是輸出從原本的340bhp瞬間躍升至800bhp的地步。

除了引擎動力暴漲之外,這輛1 Series還移植了E92 M3的前後懸吊結構支架、避震器組(包括電子輔助動力方向盤以及差速器)來提升底盤的操控性以應付大幅升級的性能,而負責讓這輛瘋狂小跑車停下來的則是一套來自K-sport的煞車系統。其他還包括了新的鋁圈、特別訂製的四出尾管以及全車包括車門換裝玻璃纖維材質。

為了進一步減輕車重,這位車主還將引擎蓋、車頂、尾廂蓋以及葉子板都換成碳纖維材質的零件。安全方面的改裝也沒有少,這輛特製的1 Series還安裝了Sparco的賽車椅、全車防滾籠、液壓式手煞車以及一組來自E30 3 Series的碳纖維儀表板。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