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神秘車款專利圖曝光,這會是什麼新的車型?

專利圖比起間諜照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夠讓你相當清楚的明白,未來實際上路的車輛會是怎麼樣的外觀。而缺點就是除了外觀的資訊之外,其他細節則很難得知。

最近國外曝光了一份Ferrari車款的專利圖,國外媒體對於這項消息有著不同的猜測,有人說這可能是Ferrari FF的雙門版本,也有人根據頭燈的造型判斷這是F12berlinetta的特別版本,另外還有媒體在觀察整體車身線條以後,猜測這個車款應該是基於California而來的新車型。

從車頂以及車身側面延伸至後葉子板的線條、前葉子板的通氣孔、後檔玻璃的角度等等,其實和California的確有些相似。對此國外媒體Carscoops有幾種解釋,一是Ferrari正在準備一個新的車型來加入California的產品線;二是這可能是一款獨一無二的限量車款就向Eric Clapton訂製的SP12;第三則是這單純的是California的小改款車型。

不知道除了以上的猜測之外,讀者對於這份專利圖中的車款有什麼別的想法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