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玩樂時尚風格,MINI揭露全新車款的客製化選配選項

MINI的掀背車款一向都是年輕族群喜愛的車型,因而這個品牌也不斷地營造個人化與時尚的形象。在推出全新車型之後,MINI也提供了比過去都還要更多的客製選項配備。現在,BMW集團也正式公開了這些選配件的細節。

新的Original Mini Accessories計畫包括了完整的全車設計,不僅外觀的塗裝,連同內裝的飾板、獨特的輕量化鋁圈式樣等等都能夠改變。而車頂的圖騰、後視鏡蓋、外掛的頭燈組也持續提供車主進行選擇,式樣的選擇也新增了不少。

車主們還能夠自行選擇防水踏墊、防曬配件、門檻踏板、後視鏡蓋、室內後照鏡、車頂、車側等等不同的零配件與車身部位來搭配不同的線條圖案,使得車輛更具獨特風格。

其中John Cooper Works Pro的圖案樣式彰顯了來自JCW的競技氣息,方格旗的圖案與紅黑交錯的配色都流露出了熱血的氛圍。

其他能夠在Original Mini Accessories選配計畫中看到的還有像是17吋、18吋的鍛造鋁圈、擁有NFC晶片功能的MINI鑰匙圈,能夠讓鑰匙與車主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

下一頁看更多MINI原廠的客製化配件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