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飄移和無法忘懷的聲浪,McLaren P1驚豔英國雜誌EVO[影片]

又有一間國外媒體有幸染指McLaren的王者旗艦P1 Hybrid超跑了,這輛震懾了不少性能車迷的超級跑車這次落在英國相當具有名氣的EVO雜誌手上,而他們也拍攝了一支影片來讓大家聽聽他們的看法。

前些日子其他國外汽車媒體所釋出的P1試車影片,讓我們看見了P1那不斷噴出藍色火焰的美麗臀部,也獲得了相當高的讚賞評價。而當進入賽道模式以後,這頭使用油電混合動力的野獸卻又狂放的難以馴服。

McLaren打造出的這輛超級跑車有著一些不容否定的特質,就是極盡所能地快和無與倫比的抓地力。靠著優秀的空氣力學設計以及自動調整的超大型尾翼,這輛超級跑車所產生的下壓力將他緊緊的黏在地上。

不過,由於這又是一輛合法的道路用車,McLaren提供了合理的底盤高度、主動式懸吊以及車內應有盡有的舒適配備,同時又提供了令人讚不絕口的操控樂趣。

與McLaren旗下的12C相比,P1無疑的讓駕駛得到更多的操控體驗。那具雙渦輪V8引擎所發出的音頻與洩壓噪音也編織成了P1獨特的聲浪,讓人無法自拔。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