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測試「BMW M8 Coupe」 以7分29.5秒內成績完成紐伯林單圈!

前陣子,BMW總算在台發表全新8-Series性能跑車,而這輛僅僅為老二的Performance車型-「BMW M850i xDrive」就擁有3.7秒破百的強悍本色,那麼位居頂點的「BMW M8」是否將帶領BMW性能車進入前所未見的領域?

 

日前,外媒於紐伯林賽道中捕捉到正在密集測試的BMW M8,而當時紐伯林賽道專家Misha Charoudin先生正好也出席這場「high-performance testing day」。根據他多年的經典估算,BMW M8大約以7分29.5秒的成績完成紐伯林單圈,對於一輛大型雙門跑房來說,十足傲人。

假設就已7分29.5秒的記錄來看,全新BMW M8 Coupe將有著娉美Chevrolet Camaro ZL1Porsche 911 GT3Lamborghini Huracan等強悍車型的實力。此外,未來BMW也將推出M8 four-door四門版本,估計將為最速四門跑房-「Mercedes-AMG GT63 S」帶來不小的壓力。

在動力編程部分,雖然BMW官方還未公佈,不過確定的是BMW M8將配備與F90 M5相同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約落在620hp上下,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最後,雖然目前推估的單圈紀錄為7分29.5秒,但這可能並非由專業官方車手執掌,因此未來可望將再次刷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