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Evoque拉力賽車?Land Rover表示這不是他們的傑作

不久前,國外媒體在中國地區發現了一份專利草圖,內容是一輛有著拉力賽車風格的Range Rover Evoque。不過在經過了和官方的聯繫之後,Land Rover表示Jaguar Land Rover品牌並沒有申請任何關於拉力版本Range Rover Evoque的專利案件,因此這份專利草圖與Land Rover原廠並沒有任何關係。

經過證實以後大家終於得到了解答,不過這個專利草圖的申請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原來這似乎是一間叫做Milner Off Road Racing的英國公司所提出的專利案。這間公司與先前曾經打造過越野怪獸的Bowler非常相似,都是以改造Land Rover成拉力賽車為強項的車廠。

而這輛拉力版本的Range Rover Evoque似乎就是他們旗下的Milner LRM-1,一輛採用了中置引擎的拉力賽車,穿上了Evoque的外殼,只不過縮小了大約20%的體積。

根據了解,這款賽車使用了Land Rover的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550匹馬力。底盤使用了特別訂製的結構並且搭配了一具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特製的差速器以及前後雙A臂形式的獨立懸吊系統。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