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粉紅嬌娃,Citroën推出DStyle Pink與DSport Pink特別版車型

Citroën英國地區的行銷部門不久前釋出了兩款特別版的DS3,一輛稱作DStyle Pink,另一輛則為DSport Pink。這兩款車型將在本月稍晚開始銷售,並且僅能選擇黑或者白的車身烤漆,而內裝與外觀將會有著俏麗的粉紅飾件來點綴。

根據Citroën UK的官方消息,這兩個版本的DS3將只會在英國地區銷售,價格將會由15,675英鎊(約合新台幣77萬元)起跳。

所有的DS3 Pink車款都會裝配一個粉紫色的車頂、後視鏡以及輪圈的中心蓋。而這個粉紫色的風格也延伸至座艙內,無論是中控台飾板、排檔頭都能看到這個搶眼的色系。車色的部分將能夠選擇Polar White與Perla Nera Black。

DS3 Dstyle Pink將會搭配一組與車身同色塗裝的16吋"Ashera"鋁圈以及一組頂級的HiFi音響系統。而較為進階的DSport Pink車型則會搭配17吋的"Bellone"鋁圈、一套包含了自動頭燈啟閉與自動感應式雨刷功能的"City Signature"套件、倒車感應雷達、電動摺疊含加熱功能的後視鏡以及一組前座中央扶手。

DS3 DStyle Pink搭載了型號為VTi 120的汽油引擎或者e-HDi 90 Airdream柴油引擎,而DS3 DSport Pink則使用THP 155汽油引擎與e-HDi 115 Airdream柴油引擎,兩款車型都配備了六速手排的變速箱。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