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車款即將現身,VW將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節能與越野概念車

幾個禮拜以前,負責舉辦NAIAS北美國際車展的單位宣布了Volkswagen將會在底特律開展之後發表兩款全新的概念車款,而隨著展期越來越接近,相關的消息也開始一點一滴地流出。

根據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這兩款概念車當中其中一輛將會基於目前已經存在的車款進行打造,不過將會搭載一套全新的節能動力系統。其他細節還不明確,不過負責提供消息的來源暗示這個新的動力系統很有可能於短期內出現在量產車款身上。

關於另一輛概念車款的消息則依然相當稀少,但是目前有消息指出這個神秘的概念車將會是一輛以off-road越野概念為出發的車款,並且會基於VW集團旗下主力車款的平台來打造。

Volkswagen的官方消息表示目前一切都預計會在一月13日開展之時公布,看來大夥們也只能暫時忍住心中的好奇,等待下周NAIAS北美國際車展開幕以後才會有更多進一步的資訊囉。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