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輪胎,GO香港~ Michelin Taiwan送您遊香江嚐米其林三星級餐廳美食

台灣米其林繼八月份推出顛覆傳統的全新互動式行銷概念—「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首創國內所有輪胎品牌的體驗試胎活動正式起跑後,不僅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高度迴響與熱烈討論,同時也讓更多車主在為愛車選購一款最合適的輪胎之前,能夠有機會搶先體驗米其林輪胎的高品質與全方位性能表現。

透過「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創新的互動式行銷概念,台灣米其林期盼能夠與消費者之間,建立起更緊密的溝通與互動關係,結合全新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策略願景,提供給消費者永續的品牌承諾,讓每一位使用米其林輪胎的消費者,都能夠體驗到米其林輪胎全方位的卓越性能表現,進而感受全然不同的愉悅駕駛旅程,放心地把您與家人的行車安全,交給米其林來守護!

購輪胎,GO香港~台灣米其林就是要把最好康的留給您
您品嚐過真正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嗎?為了回饋廣大台灣消費者對於米其林輪胎的愛護與支持,台灣米其林持續加碼再推出購輪胎,GO香港~免費前進「米其林三星饗宴」之旅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購買2條米其林輪胎,就有機會獲得暢遊香港,體驗最正宗的「米其林三星饗宴」等大獎,免費前往香港最知名的四季酒店Caprice頂級法式餐廳成為座上嘉賓,盡情享用最精緻的頂級法式珍饌美食!

能夠獲選為米其林三星等級的餐廳,都是該地區境內具備極高知名度、數一數二的頂級美食名店,正因為米其林三星級餐廳是由「紅色指南」根據不同舒適程度與價位,來為讀者選擇並推薦出最好的餐廳,並按照舒適程度而分級,其中部份餐廳還會因為極至的美食贏得特殊榮譽,因此也讓全球各地廣大喜愛美食的消費者趨之若騖,對於能夠親臨米其林三星餐廳品嚐頂級美食懷抱著無限憧憬!

由於台灣尚未導入米其林美食指南,因此想要一圓品嚐正港米其林三星餐廳,只能前往海外才能如願以償,想要親身體驗正港的「米其林三星饗宴」嗎?就讓台灣米其林幫您輕鬆圓夢吧!現在只要買輪胎,就有機會獲得購輪胎,GO香港~免費前進「米其林三星饗宴」之旅的最大獎項,台灣米其林就是要送您輕鬆遊香港,不僅免費招待您1人中獎2人同行暢遊香港,品嚐最道地的米其林三星級餐廳頂級美食饗宴!

「米其林移動進化體驗」體驗試胎活動目前仍持續熱烈進行中,這不僅說明了米其林對於品牌旗下的輪胎產品擁有十足自信心,台灣米其林也期盼透過這項創新的試胎體驗活動,進一步強化米其林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溝通,讓消費者在體驗米其林產品的過程中,留下難忘且深刻的駕駛體驗,歡迎廣大喜愛米其林品牌的消費者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網址:http://michelin.campaigns.com.tw)

心動就請您立刻行動,即日起購買米其林輪胎好康一波接一波,誠摯歡迎廣大喜愛米其林品牌的消費者加入參與的行列,不只有機會獲得免費試胎體驗的機會,更有「米其林三星饗宴」等您就座入席,享受最頂級的法式料理美饌!相關活動辦法與詳情,敬請立刻連上官方網站查詢,(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http://www.michelin.com.tw/)

《移動進化體驗,免費前進「米其林三星饗宴」之旅相關資訊》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3年10月31日止,凡消費購買米其林轎車胎、休旅車胎兩條,上網登錄發票號碼或輪胎上的標籤貼紙產品型號,即可參加「米其林三星饗宴」幸運抽獎活動,每人每車限領取獎項乙次。

【第1重】週週抽30名"米其林寶寶立體造型2G隨身碟 " (市價NT,400),(每週30名,共270名)。
【第2重】週週抽3名"米其林美食指南旅遊組" (市價NT$3,000),(每週3名,共27名)。
【第3重】每月抽出2名"米其林三星饗宴香港食尚行"中獎者,1人中獎2人同行(市價NT$80,000),(共4名, 10月2日和11月4日各抽出2名得獎者,抽獎日後一周內公佈中獎名單)。

【注意事項】
1.「米其林三星饗宴香港食尚行」之獎項。係指中獎人於 2013年11月15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期間內,享有3天2夜香港自由行行程,此行程包含:
– 兩人份台北至香港來回機票
– 香港五星級飯店雙人房 二晚住宿
– 米其林美食指南評鑑三星餐廳套餐二人份(香港四季酒店Caprice餐廳)
2.「米其林美食指南旅遊組」獎項,係指米其林限量精美贈品組合,內含
– 2013年 米其林美食指南港澳版 乙本 – 米其林限量機車包乙個
– 米其林限量折傘乙個
– 米其林限量環保隨行杯
3.中獎人需保留發票或輪胎上的標籤貼紙做為購買及兌獎憑證;中獎人若無法出示發票或輪胎上的標籤貼紙,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4.本活動參加對象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者。
5.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屬實且正確,不得以第三人名義參賽或冒用第三人之資料參加抽獎,如有不實、不正確或填寫不完整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6.如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等技術或不可歸咎責於主辦單位(即台灣米其林)因素,而使參加者所提供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誹謗等無法辦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或求償。
7.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及相關企業、員工及代理商均不負任何責任。
8.本活動獎品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項內容,得獎者不得求兌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9.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超過NT$20,001元(含)以上者,將由主(協)辦單位代扣10%稅金(外籍人士不論中獎金額或獎品價值,需代扣20%稅金),中獎者應先繳納稅款後,始可領獎,獎品價值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10.本活動贈送之獎項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轉換其它等值商品,亦得獎者不得轉讓或出售獎項予他人,如遇不可抗力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項內容,得獎者不得求兌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11.活動進行時,若出現惡意程式或其它明顯違反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皆視為違反活動規則之行為,經由主辦單位或經第三人檢舉確認屬實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用戶之活動參與資格、移除其所有已參與之相關資料,並取消該用戶之得獎權益。
12.本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均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者,自動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為得獎者,並應返還獎項或等值之現金,主辦單位對於任何違反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3.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享有增訂、變更、刪除或終止活動內容獎項等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須另行通知或取得參賽得獎者同意。修改或變更後的活動內容及獎項等條款若在網頁上公佈,即有效替代先前本次活動網站與參加者活動內容及獎項等條款或協議。參加者應隨時查閱最新版之活動內容條款,若參加者不接受本次活動網站於任何時間對本活動內容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的結果,參加者得放棄其參加資格。
14.主辦單位將以網站公告、並於活動結束後於統一於2013/11/4~11/8以e-mail及電話方式通知中獎訊息。活動小組若2013/11/8前無法聯繫到得獎者,視同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獎項亦不另行抽出。
15.對活動如有任何疑問,請 E-mail 至event@inspiredigital.com.tw ,將由專人儘速回覆,或來信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12樓,創異數位米其林三星饗宴活動小組收」,或來電02-77016199分機282,洽活動小組專員張小姐。
16.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台灣米其林保留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本次活動規則如有調整,以活動頁面公告為準。
17.台灣米其林員工與相關單位人員不得參與此活動,以示公允。
18.本活動每車只能登錄1次,且每人限獲得1次中獎機會,活動獎項為隨機抽取,得獎者不得任意指定獎項。

[Source:Michel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