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福車展:零排放的運輸工具,Nissan發表e-NV200計程車

Nissan旗下的e-NV200目前正與國際物流公司FedEx的車隊進行最後階段的測試當中,明年開始,這款小型的廂型車將會在巴塞隆納變身為計程車,從載貨改為載運人們。

在本次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Nissan執行長Carlos Ghosn與巴塞隆納市長Xavier Trias發表了e-NV200這款重新打造、設計的廂型車款,並且採用了和Leaf相同的電動動力模組。

NV200目前已經在巴塞隆納的工廠中進行生產,明年電動版本的車型上線之後,將會成為這個西班牙城市邁向零排放運輸網的一部分。Nissan將會協助建設充電站等電動車的基礎設施,而除了一般載客,e-NV200對於這個城市內的年長人士也會給予特別的待遇。

Nissan更表示,未來將會在世界上其他地區推廣旗下的電動車款作為交通工具。而先前曾經與紐約官方合作的NV200計程車未來會不會有電動版本出現,Nissan則暫時沒有多做說明。接下來我們仔細看看這款零污染、零排放的電動計程車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樣子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