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入注變形金剛四,Michael Bay官網釋出新照

在變形金剛導演Michael Bay的官網上出現了幾張即將在變形金剛4中出現的新成員照片,還包含了一張外觀大進化,完全升級的卡車型態柯博文!

第一位新成員是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如果它轉變成機器人的樣子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帥氣啊。第二位則是目前GM旗下的指標性美式超跑Corvette Stingray,披著超搶眼的亮綠車色,Michael Bay稱它為”競速特別版”。

不過至少我們可以在這部電影中看到為數不少的汽車和他們個別的特色,相較起來,最近的Fast&Furious似乎對電影中出現的許多車款過於輕描淡寫,這實在是非常可惜。

這兩個新成員會擔當什麼角色還不得而知,但是推測可能會是狂派的新角色Lockdown或者是新的派系Dinobots(這個派系的譯名還不得而知,筆者稍微做了功課,似乎是博派的分支,未變身的型態多半是恐龍這類生物的樣子)。另外還會有新演員像TJ Miller 和Mark Wahlberg的加入。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