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先上,Roush Performance為Ford Focus ST進排氣升級套件

隨著Focus ST即將在台灣上市、並已經公佈了139.9萬元的報價,相信也讓不少性能車迷蠢蠢欲動,準備將此勁駒納入自家車庫,而在國外已上市一段時日的情況下,不少改裝廠也都已為Focus ST推出了改裝套件,如今專精於Ford品牌車款的Roush Performance也加入其中。

這間位於美國的改裝廠、過去以改造Mustang聞名的Roush Performance,現在也加入了為Focus ST提供改裝套件的行列,鑒於此車所搭載的2.0升EcoBoost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已有著相當優異的表現,因此Roush Performance這次僅推出進排氣系統的強化方案,包括高流量進氣套件、以及專屬的cat-back中置雙出排氣尾管,提供更加悅耳的排氣聲浪。

雖說Roush Performance並未公佈換上套件後的性能數據,不過另一方面也正在進行Focus ST外觀空力套件、底盤懸吊及動力系統等的開發計畫,即將入主Focus ST的準車主不妨觀望一下。

[Source: Roush Performanc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