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光芒更閃耀,2013年Life Ball活動專屬MINI Paceman拍賣創新高

不久曾為車迷介紹過MINI自從2001年起便參與了歐洲最大的防治AIDS與HIV的慈善活動-「Life Ball」,且十餘年來均邀請了時尚名家或藝術大師參與打造用來公益拍賣的特殊MINI車款,而2013年度的Life Ball活動,則是找來了義大利的設計名家Roberto Cavalli負責操刀。

而這款在車頂有著全景天窗上彩繪出Cavalli的個人圖騰、全車散發出貴氣的MINI Paceman,日前也於奧地利維也納Hofburg 市政廳前廣場所舉辦活動中進行了公益拍賣,最終更拍出了有史以來最高的金額、以15萬歐元成交,雖說買家衛了保持低調而不願曝光,不過這筆拍賣所得款項則將盡數用在防治AIDS與HIV的相關計畫。

事實上,MINI自2001年參與Life Ball活動以來,總計已用拍賣特殊打造車款所得,捐出超過50萬歐元的款項、用於防治AIDS與HIV的相關公一活動當中,此次拍出了史上新高的價碼,相信也能讓更多人受惠。

[Source: MIN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