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第四集的名稱及上映日期正式曝光

關於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中的第四部會有著什麼樣的故事,目前還有著許多猜測。不過,關於這部作品的名字已經亮相了,這支再過個一段時間就會上映的好萊塢巨作將會命名為:"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如果你已經忘了之前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名稱,那麼就讓我們來幫助你回想。變形金剛於2007年首次登上大螢幕,當時第一部作品很直白的就稱作"Transformers"變形金剛;到了2009年,第二部作品命名為"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至於2011年發表的第三部作品則是"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變形金剛3。

隨著官方的名稱曝光,第四部作品的上映日期也確定將會定在2014年的六月27日。導演Michael Bay同時也釋出了一張由數字4與狂派徽章組成的海報,上面透露了電影名稱以及上映日期。

對於這部變形金剛的新作品,我們將會看到許多來自GM通用汽車的新車款,包括了新的Camaro大黃蜂以及Corvette Stingray,除此之外,還能看到像是Pagani HuayraBugatti Veyron等等的超級跑車現身。至於變形金剛第四集的主角將會由馬克華柏格擔任。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