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事件,倫敦一棟大樓把街道上的汽車給烤焦了

當一間公司決定在一片土地上建造一個巨大的建築結構時,通常要評估這對於環境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和衝擊。然而,每一種規定都有一些漏洞的存在,就像在倫敦市區他們允許建造了一棟高達37層樓的商辦大樓,而這棟大樓的外觀隨著高度逐漸的擴張,也讓這棟大樓的外型產生了一種特別的物理作用…

由於這棟大樓採用了大量的玻璃窗,加上這棟建築物外型彎曲的角度,意外的形成了一面巨大的反射鏡,將陽光集中、折射到附近的街道上。一位剛買了一輛全新Jaguar XJ的車主發現了這件事情,因為他將愛車停在街上兩個小時後…發生了一些奇妙的事情。

當他返回車上時,看見有一些人正在對著他的Jaguar拍照。仔細一看之後,才發現他的車有一部分被"烤焦"了。這輛XJ的後視鏡外殼已經嚴重的受損,而包覆著C柱的黑色塑膠鈑件以及車門的手把也都"融化"了。這些總價高達數千英鎊的損傷都將由這棟巨大的鏡面建築負責賠償,點擊下方影片瞧瞧這起誇張的事件。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