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最新宣傳影片 它會是大改款的2015 C-Class嗎?

昨天,德國Mercedes-Benz(賓士)汽車在YouTube上傳一段21秒的影片。這段影片没有任何的說明和文字,只有一輛車的部份車頭和內裝細節影像。

這段影片没有任何的提示,不過根據影片中的許多車頭和車內部細節畫面,與之前我們們所得到線索比對,我們相信,這輛車就是即將到來的全新大改款2015 C-Class轎車,而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它最快很可能就會在下個月的2013洛杉磯車展或是明年一月舉行的北美車展(底特律車展)上露臉。

雖然Mercedes-Benz没有在影片中出現任何說明或提示,但他們在YouTube上描述:高級的氛圍,一個新的觸控式面板和輕量化的車體,都會出現在這個個即將到來的Mercedes-Benz車款上。

各位讀者們,看到這段影片你有什麼想法,你是否同意我們的推測,它就是下一個的C-Class,又或是你相信它是別的Mercedes-Benz車款呢?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