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小改款2014 X3 SAV展開路試 最快可能在下個月亮相!

BMW(寶馬)X3(F25) SAV自2010年中期推出至今已約有三年左右的時間,前陣子,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已捕抓到了一輛有著偽裝物的X3在路上跑,看來BMW已展開了X3的小改款工程,而且也已進入了路試階段。

由於這是小改款,因此,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小改款2014 X3的變動部份會是在前後保險桿和車門下緣,以及大燈上。

由於前後保險桿都貼著偽裝物,因此,我們無法看出它們有哪些變化。不過,前保險桿下排的開口和線條與X4類似。我們可以清楚看到,2014 X3大燈內的圓型LED光圏已改為和新X5一樣的平底式,而燈組上方也加入了方向燈。

此外,從這些照片中,我們也注意到另一個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在雙腎水箱護罩中央下方有個小點。這很可能是在測試車上的某種傳感器,但,它也可能是一個為給停車輔助系統使用的前攝影機。

在車室內部,新車型應該也會有些改變。至於動力系統部份,我們預計2014 X3 會與現行X3相同,不會有任何變動。預計,小改款的2014 X3可能會在下個月的2014洛杉磯車展或是明年初的國際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