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偽裝現身路試 2016 Mercedes-Benz SLC AMG 450 Sport間諜照曝光

之前,Mercedes-Benz(賓士)SLC這個名字一度被認為會使用在現今Mercedes-AMG GT身上,而今,有謠言傳出說Mercedes-Benz現在會它這個名稱使用在即將推出的新SLK上。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前陣子就捕捉到更新的硬頂敞篷跑車在進行路試的一些照片。

 

 

這些照片很清楚的表明,不要期望更新的SLK在造型上會有很大很明顯的變化。透過間諜照可以看到測試車的前保險中間進氣口有著更圓滑的設滸,二側則没有霧燈或LED燈;而它水箱進氣護罩上的Logo也會進行便新。車尾部份,後保險桿也貼有偽裝遮蓋物,但我們可以看到後保險桿下緣有著與現行車款不同的線條設計,排氣尾管也是以兩管合一的類三角形設計,相當好看。

預計,Mercedes-Benz也會為由SLK更名為SLC的跑車更新動力系統。這個動力系統有可能是用在名為SLC 450 AMG Sport的車型身上,像是C450 AMG Sport一樣,而該動力系統有可能也一樣是370 PS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外,照片也顯示該車有定制的大鋁合金輪圏,應該也會有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更新的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