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Class Plug-in Hybrid新專利照片曝光

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Plug-in Hybrid已開始緩慢的接近市場了,Mercedes-Benz前陣子已申請了S-Class Plug-in Hybrid的專利,就這樣,Mercedes-Benz的這款豪華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的樣子就曝光了。

Mercedes-Benz的新S-Class Plug-in Hybrid可能被稱為S500 Hybrid Plus,它的外觀基本上和標準的新世代S-Class一樣,不過在水箱護罩柵欄、排氣管上會有所不同,而且在後保險桿右方還會有個充電口。當然,動力系統也不同。

在動力系統部份,其Plug-in-Hybrid預計會是由3.5升V6引擎、可輸出109匹馬力(80千瓦)的電動馬達以及鋰離子電池組所共同組成。目前還沒有太多的官方資料洩出,但有傳聞表示,S-Class Plug-in Hybrid將會有大約3公升的百公里油耗表現,這等於一公升燃油可行駛33.3公里的路程!以這麼大的車來說,真的是超省油的。

Mercedes-Benz S500 Hybrid Plus預計將於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其售價可能會在10萬歐元以下,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393.7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