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美規兄弟之後,歐規新世代Toyota Corolla廠照出爐

不久前全球車壇的一大消息,莫過於新世代美規Toyota Corolla的正式亮相,藉由更為年輕化的外觀造型,進一步搶攻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如今沒過多久、Toyota原廠也緊接著公佈了歐規新世代Corolla的樣貌。

與美規車型相較之下,歐規新Corolla在車身尺碼方面並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在頭尾燈組、水箱罩、前後保桿等部份,藉由增添鍍鉻飾件來提升其整體質感,不過美規車型所具備的LED頭燈則不復見,取而代之的則是燈組內側的LED日間行車燈,而尾燈組的造型也較近似於Camry的造形設計,雖說在動感層面不如美規兄弟,不過所展現出的則是較為穩重的感受。

另一方面,過去台灣市場由國瑞生產、和泰販售的Corolla Altis向來都是與歐規車型較為近似,只是在Toyota日本原廠的區域策略規劃下,未來台灣國產化的新世代Corolla Altis會偏向美規、歐規或是中國規格,則是令人好奇之處。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