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公布S-Class Cabriolet英國售價 台幣507萬起跳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正式宣布了全新S-Class Cabriolet在英國市場上的售價將從110,120英鎊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507.5萬元。

目前在英國Mercedes-Benz已開放S-Class Cabriolet的預訂,入門的S500 AMG Line擁有AMG車身套件,LED頭燈以及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這個入門車型還配備了真皮座椅,前排加熱/通風座椅,AIRSCARF頸部加熱系統,後排加熱座椅,智慧空調系統,12.3英寸彩色螢幕和GPS導航系統。S500 AMG Line的引擎室內躺著一具4.6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455匹,0-100km/h加速只需4.6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接著是Mercedes-AMG S63 Cabriolet,它擁有更具侵略性的AMG車身套件,還有運動型排氣系統,19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Nappa真皮座椅,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以及13具揚聲器的Burmester環繞音響系統。

動力部份由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在Mercedes-AMG S63 Cabriolet身上該具引擎可輸出585匹馬力,0-100km/h加速衝刺只需4.2秒就可完成,最高安全極速同樣被電子限速在250km/h,若消費者選擇價格2760英鎊的AMG Driver Package最高時速可提升至達到300km/h。

最後是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它配備了20英寸鋁合金輪圏,結合Swarovski 水晶的LED頭燈。車主還可享受到Nappa真皮座椅,照明門檻飾板,23具揚聲器的Burmester 3D環繞音響系統,加熱方向盤,HUD抬頭顯示器以及夜視輔助系統。

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的引擎室內是一具可輸出630匹馬力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使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在4.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最高安全極速可逹30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