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小幅上漲 2016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馬力提升至633hp

在2007年推出的第一代Bentley (賓利) Continental GT Speed擁有602hp的馬力,然後在2012年時更新至616hp。2014年,Bentley再將馬力提升至626hp,比2010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還大。

 

現在,Bentley又再將Continental GT Speed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往上增加7hp,扭力也調漲了2kgm,來到633hp/6000rpm和85.7kgm/2000-5000rpm。多虧了增加的動力,現在,Continental GT Speed的0-96km/h加速只需3.9秒,最高安全極速為331km/h。和之前的版本相比,全力衝刺快了0.1秒,最高極速則是相同。

如果消費者想要在視覺上有些不同,Bentley也為2016 Continental GT Speed推出了Black Edition。顧名思義,Black Edition在外觀和內部都配備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亮光澤黑色飾板,以及碳纖維部件。消費者也可得到黑色21英寸五幅式鋁合金輪圏以及黑色或紅色的煞車卡鉗。

新車內裝的造型設計並無明顯變化,不過新車的座椅和控制台都由Mulliner打造,並提供了多種高反差的內裝配色供消費者選擇。此外,儀表台和中央鞍部也配有碳纖維飾板,車門內飾板和座椅上也以加入英倫風的菱形格紋設計。

無論是更新的標準Continental GT Speed或是GT Speed Black Edition都已開始接受預訂,而Bentley也表示將在今年夏天開始交車。

 

[Source: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