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迎接智慧化!新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科技躍升全新境界!

Mercedes-Benz發布新一代E-Class相關升級內容,車輛搭載多樣全新技術、行車更加智慧化。

第五代的Mercedes-Benz E-Class將會搭載名叫”Intelligent Drive Next Level”的新一代行車安全系統,該系統內含有能夠避開障礙物、甚至是事故的轉向輔助功能,另外還有能夠在碰撞發生時保護乘客聽覺的功能,以及能夠在側撞時將前座乘客推離車門的功能。

 

 

新一代的E-Class所搭載的Steering Pilot系統,能夠在時速129公里以內依照公路地面標線進行自動駕駛;而Distance Pilot Distronic則是藉由感應器以及攝影機,讓車輛可以在時速200km/h以內自動與前車保持安全行駛距離。

另外一項重要的更新就是新一代的E-Class將會具有Car-to-X雲端通訊系統,它能夠讓車輛更新路況、天氣和相關的行車資訊,著實地朝向未來全自動駕駛汽車更進一大步。

除了更安全以外,車輛也增加了生活便利的功能。舉例而言,新一代的E-Class將會搭載遠端遙控停車功能,只要在車輛在路上偵測到足以停放車輛的空間,車主便可以下車、使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遙控車輛停車。此外,由於車輛也擁有NFC技術,車主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的NFC功能將手機化作虛擬鑰匙,儘管手機沒電了,也可以藉由手機上的實體按鍵來當晶片鑰匙操作。

該公司還增加了E-Class LED頭燈內LED的數量,未來燈具內將有84顆LED、並且能夠更精確的控制光束,以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