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將在2016年推出售價不到台幣三萬二的電動速可達!

Volkswagen計畫推出電動速可達,本體輕盈又具有充電功能,想必對於通勤族有著莫大的幫助。

這個來自德國的汽車集團從轎車一路到卡車,擁有非常龐大的公司體系以及為數眾多的汽車品牌,AudiSeatSkodaLamborghiniBentleyDucatiScaniaMAN以及Bugatti的旗幟都飄揚在總公司的廣場外。但你有注意到嗎?儘管企業如此厲害,他們卻未曾擁有過電動速可達。

人們都知道EV(電動車)的發展及其相關競爭是越演越烈、電動速可達當然也不例外,在這樣的趨勢之下,Volkswagen的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也趕上潮流,在接受德國報紙媒體“Bild”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將在2016年的下半年度推出一項電動速可達產品。

 

 

它將作為「小段路程的移動工具」,用以短距離移動或者從停車場到目的地這類距離不遠的通勤使用。既然要從停車場到目的地進行移動,車輛的收納就絕對不是問題,這部小型的電動速可達能夠摺疊、並且放入多數Volkswagen車款的後行李廂(還能進行充電),它的重量約略10公斤、能夠純電動行駛20公里,售價更是令人驚奇:不超過100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31,017元)。

[資料來源:Car and Driver]